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禮物

 
當好友生日時或是有所在意事紀念日等

這時會想準備什麼呢


剛好在一陣子前

一位好友在現在每天忙碌生活中

久久回密過來說到

"我在想生日禮物要買什麼給自己XDD"

當然回應下閒聊幾句



過一陣子後突然想到以前(應該可以說大學時期?

都會說到自己綁個蝴蝶結,說我當你的禮物吧~~

最好可以把你給裝箱了

然後當禮物把自己送出去



老實說當會這樣說某方面可以說,當作告白一樣吧(告白成不成功不在今日討論XD

該說是影會表是我喜歡你

瞥除這點當可愛傢伙這樣對著你說,好像還是會心動下

不好意思我不可愛呀


不過也因為這樣心血來潮畫草圖~,哪天遇到心目中愛你的可愛傢伙吧

草圖

線稿

我就當作你禮物如何~


是說後來也畫一個朋友的版

PLURK也有一篇相關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