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難得fb懷舊一下


我記得以前是不是有這樣主題文章

不管了,反正標籤有標到就好了

就是像標題那樣


懷舊內容就是這

點上圖可以連到fb去(應該公開都看的到)

部落格就是詳細打一打(是還能有多詳細)



印象也不是第一次,但就有一次

在捷運上拿起這張電子紙,然後隨性的畫一下

要不然平時都拿來一直練線條

電子紙什麼嗎,就是當作可以一直反覆書寫的紙,簡單來說

應該現在也蠻多家公司有推出相關產品吧,我那個電子紙

也已經是快2年前買的了

剛好博客來上有賣這東西跟我用一樣的,【傳送門

當時好像是我老爸看到覺得還不錯,要我幫忙買

順便買兩個吧,對喔是不是有發過文,管他了

他好處就是不用電,但也相對超級陽春,去官方網站找好像出其他代產品了

更正還是需要用電的,用水銀電磁

搭配app把畫的東西變成有處理過的圖檔,相對自己拿一般相機app召來說




這就是當時隨性的用電子紙畫的圖

覺得當作靈感或是發想是不錯,或著說小圖示等

畢竟不能擦掉也沒有圖層分別,都很陽春別強求

倒是有時喜歡這樣隨筆

即興的潦草美(三小

是說線條粗細基本上畫下去都是一樣粗沒有太大變化

當做是鉛筆吧(看來跟當出目的很合乎)

他本身像黑板,底色是黑的,用筆畫上去後有點藍綠色

用他app好處就是,他把線條處理成黑色,當然那個對位精準嚴格真蠻煩躁


剛好在fb這一天回顧發現剛好一年,於是就來重繪一次

就先當頭圖一陣子吧

是說其實這張初次手繪草稿是在更之前XD

只是今天就用墨水筆黑線

就這樣吧懷舊詳細內容



最後那個這家電子紙不要重壓呀

否則會R.I.P...

很悲劇當打回顧文後,發現"那張紙"似乎已經藍綠面回不去了

根據更正需要用水銀電池後,所以可能只是沒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