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6月第一週8號日常


我絕對不會說我根本不知道本篇名字怎麼想的

就亂取

很難得想發個當天日常,我想之後有機會就這樣發吧

只要真的想,真的覺得想發文跟畫圖真的很看心情耶



正題,今天日常

跟我說還大家一起邁向作業員偉大出貨航道吧

聽說這陣子都會與這種瑜珈塊為舞了

很難得發短心得,直接fb大頭貼附內文



放心瑜珈塊硬度不高(頂多30至35了不起,有種測硬度的工具)打不死人的

再說一次還有多少要用

我會輕一點的打不死人的

然後這週大fb大頭貼就這樣吧,我的瑜珈塊修羅場


不只我在說,台灣職場慣性,你是瑞士刀

也許也是中小企業更為常見,是說服務業就是任何都一樣了吧

是說摺快2萬份的說明書都是場意外,從週一開始直到今天早上奮鬥完畢的



裝不完、貼不完、封不完、像是遙遙無期的包裝工作正等你任務完成(e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